🐋

攀龙附凤

【佘诗曼“出柜”经纪人陈早茵,二人亲密照片曝光】


经纪人笑着把杂志上写她俩是一对的那页放到佘诗曼桌上的时候她心里惊了一下。


出柜两个大字有些扎眼。


“你看她们这群人想象力丰富的都能去当编剧了。”经纪人站一旁笑着调侃。

“是啊,这年头和男演员的绯闻都满足不了他们了。”阿佘笑着应了一句,合上了杂志。



她是有些心虚的。


倒不是真的和经纪人有些什么,只是心上放着的是另一个人罢了。


她突然想起前些日子那个小丫头被说耍大牌,港媒像挖到了金矿一样跑去问她,被她笑着怼了回去。


“想象力那么丰富,怎么那时候不写呢。”她对着镜子低喃了一句。


也是,护着她的又不止是她一个人。


秦岚不也护的紧吗。


她还记得那天晚上小丫头应该是看了新闻,哑着嗓子打电话给她说谢谢。

她安慰了两句,听见电话那头另一个熟悉的声音。


“秦岚在你那哦。”


“啊,唔,嗯岚姐在呢。我最近有工作在香港,还有之后要…就在这碰见岚姐了。”小演员有些紧张的解释了一大堆。


阿佘想到这笑了笑,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啊对,此地无银三百两。是了,这句话形容她们再贴切不过。


香港要是真那么小,你来香港,我怎么就没碰见你呢。



在剧组的时候,秦岚杀青了,那个小丫头在酒店房间里待了一整天。后来还是秦岚哄出来的,眼睛肿的跟核桃一样。


她看着心疼,晚上给小丫头送冰块,想说敷一下眼睛,第二天拍戏会消一点。


敲开了门才看到秦岚也尴尬的坐在里面,手里拿着应该是装着冰块的毛巾。


“我来看看你好一点没,明天还要早起拍戏,早点休息。”


她尽力挤出一丝笑,把手中的冰袋藏到了身后叮嘱了几句,冲坐在床边的秦岚点了点头就走了。


听到身后门关上的声音她才觉得手上一阵刺痛,疼的厉害。


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冰袋攥的那么紧,食指黏在在冰袋上一动就生疼。


助理看着她捧着冰袋又走了回来也没敢多问,看见她手指被冰的发紫,赶忙抓着她的手放在手龙头下冲才勉强分开。


她看着有些发红的手指苦笑,至少她有人照顾着,挺好的。


她知道小丫头喜欢喝奶茶吃甜的,前几天她和秦岚还有苏青徐凯来香港一起录节目的时候。她特地让助理多买了几杯热乎乎的港式奶茶还有港式甜点,自己给她们一人一份送了过去。


说是让大家尝尝,她尽地主之谊。


小丫头倒是一点都没看出来有什么不对,盯着就眼睛放光,嘴里嘟哝着都是她喜欢吃的。开心的也顾不得形象,喝了一大口奶茶还差点呛着。


“你慢点,”她还记得她满脸通红,笑的像个孩子模样。

“曼曼姐,你这是在哪买的呀,我明天带岚姐去吃,她也挺喜欢吃甜的,我得让她回去前胖个两斤,她太瘦了...”


“好,我等下让助理把地址给你。"


她看着小丫头清澈的能一眼望到底的眸子笑了。


她不想笑的。


可除了笑着祝福,还能做什么呢。




她记得在戏里聂远演的皇上总是一脸鄙夷的说魏璎珞就是为了荣华富贵才接近皇后,妄想攀龙附凤。


说起来好笑,她倒是真希望魏璎珞攀龙附凤。


你看,我后来也是皇后了。


怎么你还是只对她那么好呢。







评论(61)

热度(12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